| 幫你擄獲視覺焦點,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 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,為你創造商機! | 維修各廠牌冷氣:窗型、分離式、水冷式箱型等保養 冷媒、漏水、壓縮機維修保固。 |
[影片]這才叫做跳舞 |
| 房東:伏地挺身 發表時間:2008-09-28 |
這才是"BBOY"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dian 發表時間:2008-09-28 |
妳的意思是我們不是bboy喔ˇ== |
| 2 樓住戶:哥哥爸爸 發表時間:2008-09-28 |
...是從白天戰到晚上嗎(肅然起敬) |
| 3 樓住戶:B-boy小皓 發表時間:2008-09-28 |
style很有喔... 我也是玩style的 ... style才是王道阿xDD |
| 4 樓住戶:肚子好餓 發表時間:2008-09-29 |
挖~~好帥喔~~ |
| 5 樓住戶:LARRY 發表時間:2008-09-29 |
樓主打的東西確實讓人有些誤會毆^^ 不過他們是真的很厲害耶~ 是台灣的吧?哪裡的比賽阿0 0? |
| 6 樓住戶:巧克力 發表時間:2008-09-29 |
他是台灣的happy soul的aya 天阿 居然連玩style的都不知道 太扯了 |
| 7 樓住戶:楚安 發表時間:2008-09-29 |
還不都是b-boy 計較這麼 多幹嘛 |
| 8 樓住戶:路人 發表時間:2008-09-29 |
這這這..... 真屌><" 請問大大知道這首歌嗎? |
| 9 樓住戶:阿Q 發表時間:2008-09-29 |
怎麼都留那一人阿,是樓主嗎? 其他都剪掉,還滿想看其他人的 |
| 10 樓住戶:大鈞(Poppin Jyun) 發表時間:2008-09-29 |
看到後面的字不是台灣是= =? 這是去年在西門町的街頭文化祭,每年一次 應該算是台灣很大型的比賽了 裡面的人是阿雅Aya 要多看看比賽。。。 |
| 11 樓住戶:狐狸 發表時間:2008-09-29 |
你他x的是說我們都不叫跳舞囉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